October 24, 2010

twelve..

十二岁的我
不爱跟别人说话
一回到家
就继续玩我的电脑
看我的漫画
如此地跟世界隔离

除了玩卡之外
我没有什么其他的兴趣
除了篮球之外
我没有什么其他的运动

当年的我
到底怎么度过寂寞?

犹记得
我有一张很喜欢的专辑
叫"情深深 雨蒙蒙"
我有一首很喜欢的歌
叫"有没有那么一首歌会让你想起我"
我有一个很喜欢的团体
叫"S.H.E"
我有一个…

反复听回这些旧歌
会唤醒我当年的记忆
提醒我…
当年在音响旁睡觉的日子
每天早上都差点迟到的日子
每天一个人跑去 Carrefour 租漫画的日子
还有…

想起这些往事
会觉得自己那时很幸福
虽然…也会寂寞
我已忘了当年的我
是否觉得自己很满足
还是在…抱怨生活的无奈…
有些事
忘了就是忘了
再也记不起
当年的想法

只是…一路以来的生活
都让我很厌倦
让我很向往自己出来社会
自己做工养自己的生活
又或者
回到四岁的我
那段生活

1 comment:

  1. sure ma??
    say jor mus do de wor...
    on la!!
    sir..when the class start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