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06, 2010

i don't know.........

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你们这样算什么?
为何我好像做到自己很卑微的模样
为何你可以一个理由就把我摊开
为何我还要一直迁就着你?
我开始怀疑
到底是我无能 还是你无耻
我开始怀疑到底还应不应该靠你做事?
还是我自己来会比较快?

天时差,地利差,人不和
对啊对啊
挂了名是个 team
实际上就是什么都不合作
直接把责任都留给我
有什么事反正又不是你们背
对啊对啊
聪明到你啦


闷啊
赶快过去就算了 = =
不想理酱多了
event 过后
有多远 就离你多远就对了

2 comments:

  1. ur blog design got feel leh!!~~
    teach me how to do it! XD
    不要迁就他!!
    让他好过~让自己难过做么~
    他做错就是他不对他不应该
    不要让他混过去
    便宜了这种人

    ReplyDelete
  2. o thanks for the "got feel" XD
    sure can teach u de XD
    wan me teach that time bring ur laptop & call me out XD

    但他就是不理我我也不知道该怎样
    整个 event 其实就是等他们编排 = ="
    所以觉得靠自己才是最实际的 =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