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09, 2010

everytime i think of you...i feel upset...

yes u did affect my mood, whenever i was thinking of u...

看见 mountain dew,
想起了你,有点感伤,
为何想见你一面
也那么困难...

我们三番四次去预约时间
却没一次成功
我们三番四次去找机会探望
却都没有机会

连我妈都说
“怎么现在想探望孤儿院也这么困难?”

时代变了?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我孩子的这间孤儿院
好像还蛮多人 sponsor 和 带他们出去走走的
他们很多周末都有 activity 等着他们
我也不知道
到底这样对他们好不好
但无论如何
我也无权干涉

我只是想见见你
看看你最近如何
而每次想到这里
心里就有点感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