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01, 2010

o shit...

ou baby = ="
今天早上真的让我 down 到谷底 = ="
那些整天不会做功课
然后考试偷看的 noob 尽然可以拿 72 分 = ="
超吊的
而且不止偷看左边
还顺便看埋右边的 = =
然后 被偷看的只拿 64 分
shit u = =" wat the HELL is that = ="

= =" usually 只要是我的 idea..
如果我有我的 idea
如果我知道我要做什么的话
就一定做得出来
但这一次
我给我的 lecturer 阴到够够力
专出那些很 basic 的
basic 到我都不会去读的那些
然后我直接拿了 43 分回家 = ="
真的是....................moodless 到没有 mood = ="
想起我 90 多 100 分的 Exercise 和 Assignment
我真的不知道做么这次会死到酱够力
然后就酱子 moodless 了整个早上下午...
= =" 最讨厌就是这样的啦
然后加埋 lecturer 最喜欢讲的那些话

“你们平时 tutorial exercise 都拿酱高分然后考试时拿酱低分,
就知道你们平时是怎么抄回来的啦!?”

..................................算了 = =
没有 mood 了= =

然后就这样
坐在食堂 10 分钟
要吃什么也没有 mood...
最后才去 cincai 吃东西
den 走去图书馆借下明天要考试的科目的书
然后回房间睡觉 = =

还是自己一个人的时间最爽 = =
直接把电话 off 了
隔绝这个世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