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31, 2010

i'm lost....

如果要我舍弃我现在所拥有的朋友
小学朋友
中学朋友
大学朋友
也许这一别,日后不再见

如果要我舍弃我现在所拥有的课程
读了将近两年的电子学
即将作废
连文凭也拿不到

如果要我舍弃我将来许多欢乐
可能再也没有机会跟朋友喝茶
可能再也没有机会跟朋友看电影
可能再也没有机会跟朋友家过夜
可能再也没有机会跟朋友做 event
可能再也没有机会跟朋友出 trip
可能再也没有机会......

我不知道这样到底值不值得
不知道
不知道
不知道

如果真的有那么样的一天
那当时的我会是什么样的心酸心情?

生活 的 快乐呢?
只...为了求学吗?

4 comments:

  1. wondering wat should i do if this happens = ="

    ReplyDelete
  2. aiya..dun thk too much...
    不能知道的东西就不要去烦恼
    =D

    ReplyDelete
  3. but i hav to make decision now = ="
    thats why =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