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07, 2011

bankrupt.

最近我真的很穷
心灵上,荷包里
都穷得很卑微

什么钱都舍不得花
真的觉得
很...卑微...

但无论如何
即使我再穷
再想要钱
我都不要跟父母讨
即使父母说要给我
我有时也会拒绝掉
因为我从不想
为他们增加一点点的负担

从小到大
我都不敢要求太多
看到 Baskin Robin 的 ice cream 好像很好吃
但看到价钱之后我就会自动走掉
妈妈老是说:“你这样什么都不要不要,就什么都没有 try 到咯?这样只是你自己吃亏而已。”

...
很对
但是
我就是花不下这些钱... = ="
所以下次嫁给我的老婆应该很有开心吧?

我不知道这叫不叫骨气
穷到很惨了
也不要跟妈妈讨

如果算是的话
至少我还能安慰一下自己
“男人可以穷,
但是不能没有骨气!”

穷,也要穷的很男人。=)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