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09, 2011

2011.

破纪录了~
一个礼拜里连续七天都有不开心的事情
每天都有不一样的事情
来帮我制造烦恼

今年犯太岁
真的是挑战连连
如果没记错或没忘掉的话
我今年应该是最多烦恼的一年
所以这几个月真的 sad 到很够力夸张
sad 到我自己都吓了一大跳
sad 到我自己都被自己讨厌了

很 sad  的阶段不知几时会结束
我一直都很害怕我每天这样 sad 下去
会渐渐吓跑我周遭的朋友
而我的形象好像渐渐树立了
“neh~ 那个人咯~ 整天很 emo 的啊~”
= ="
我只想澄清一下
从前从前
我不是这样的人
如果
我没有 emo 的话
我相信
你会被我的笑容感染
又或者
我希望

=)

1 comment:

  1. Dont't emo liao..
    I'll always =) in front of u to make u =)
    kek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