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29, 2011

its not a good month.

突然有种很心酸的感觉
这几个月
我忙透了
我没有时间
每次朋友找我
我都是同一句
“eh sry lar...kind of busy now >.< chat next time k? =)”
殊不知
每个笑脸
都是硬挤出来的
根本
就是苦笑
只是键盘的键有限
打不出我要的笑脸
所以
大家都以为我心情不错

透过另一端的电脑荧幕
你会看见
这里的眼睛里有点湿

刚才
突然开了朋友的部落格
才猛然发现
里头有好多好多 update
我都不懂
他最近谈恋爱了
这是我最近期知道的一件事
虽然这所谓的“近期”
是一个月前的事

我们
...
好久
......
没聊天了
.........
你还好吗?

如果
我们一起相处过的时间
不止一年
该多好?


you are more than just a friend to me,
you are a soul,
a soulmate,
of mine.

;

不止是他而已,
还有你们。

很久
没有喝茶了噢
很怀念我们大家
都还在一起的时候
而现在大家都被隔离在不同的地方
很纳闷
很无奈

成长就是这样
离开自己熟悉的环境
放下所谓的思念
独自打拼

即使很累
也无法抱怨

只能期望
日后大家毕了业
都住在附近
就很满足了

;

不止他们,
你们也是。

很害怕
毕了业
就再也见不到你们
这几个。

...
怎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