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17, 2011

the end.

连续两天都熬到清晨 7、8 点
很累了
回想起两天前的这个时候
我正在拼了命地把 master list 逼出来
仔细看一看
那份 master list 一共有 380 行的字
...
其实还蛮佩服自己的

算一算
我总共用了超过 10 个小时
才把这份 master list 写出来
自己独处
独自想了 10 个小时
一直 update 一直改进
才写出来的 master list
还好
没有把整个 night 搞砸


很累很累
却很满足

今晚
真的有太多的人
我想要感谢
也有太多的人
我想要道歉

很感激那些帮了我的人
有时口头上没有说出来
不代表我心里不会感激

而道歉
也是一样。

曾经有那么一两分钟
那压迫感来的太重所以
我的口气也变重了
对不起

但其实
这整个晚上
我的 mood 都很不错的
其实不会太 stress
所以我有点不了解
为什么周遭的人一直安慰我
一直叫我冷静
其实
我真的觉得我还蛮 steady 的  = ="
觉得自己
就这样稳住稳住到闭幕

总觉得
今晚 Yeoh 和 Serene 应该会比我更累吧?
因为就一直看到 Yeoh 为我奔波
然后 Serene 一直被我摧到吐血
有点对不起的说

终于
结束了
应该开始
忙我的 blood donation 了
还有好多公司还没 call 过去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