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21, 2011

wait.

等待 与 陪伴
是一种礼貌
至少,
对我来说 它是礼貌的一种

我每次都很在意
朋友是否会等我
陪我一起走

如果说我们的目的地是一样的
但你却先行离开
然后
我就好像被忽略似的
一个人..走...

如果说我们刚上完了课
我正在收拾书包
而朋友却先走了
然后
我就好像被忽略似的
一个人..走...

如果说我要上厕所
而朋友说会在某某目的地等着我
那...好像没什么意义
然后
我就好像被忽略似的
一个人..走...

如果说......
其实...
很多时候
都是如此

也许是我习惯了
跟中学朋友如此的等待陪伴
怎么也觉得
这是种 礼貌

我只是觉得
反正等一下也没差
那...你先行离开的目的是什么?
何不 一起走
这样子 比较像是
朋友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