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16, 2011

branded life.

心里不平衡
我知道
是虚荣心作祟

很想很想买很多 衣饰 鞋子
很想很想喝很多 Starbucks
很想很想去很多 不同的国家


想回我小时候对妈妈说过的一句话:
"衣服能穿就好了啊!
    又不一定要买名牌的!"

......
认真想想
如果我穿着所谓的"名牌"
在朋友面前走来走去,
是为了什么?
面子吗?
show 下自己有钱吗?
还是 show 下自己买衣服的眼光?
...
好像
都不是我要的结果.

我承认
我开始 被"名牌" 冲昏了头

所以
不能跟着生活一直走
有时
该停下来思考一下
这样
走下去的终点是什么
是否
跟你所预想的一样?

1 comment:

  1. 对,现在的年轻人(大多数)都被那名牌冲昏了头脑。
    千万不要被陷入其中,也不要被这件事而困扰。
    衣服乃是身外物,只要穿得得体,干净就好了。
    心灵的建设往往比外表的装扮来得跟重要。=)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