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19, 2011

complicated. LEO and friendship.

最近真的发生了
很多 很多事
实体上的
心灵上的
看得见的
看不见的

每个人有各自的观点
每个人的观点
都不见得相似

而我聆听了
几种不同的看法
所以我所思考的
从不能只往一个观点出发
我总是很可怜地
夹在两个不同的观点里面
成了无辜的三文治

所以
做得好的话固然很好
但如果出了什么差错
就怕两方都会排斥我
所以有时候
我做这个也不是
做那个也不是
真的无能为力

对不起
如果我曾经伤害过你
我从来不曾想过想伤害谁
只是有时我真的拿捏不好
请你原谅我

经过了这些风风雨雨
我们的感情
不是变得更好
就只能是变得更烂
我觉得我也应该开始
以正面的心情
对待这些事了

everything will have a solution,

i should stand up again,
to be more mature and more,
and so i could handle all of these.

smile.=)
because...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