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27, 2010

life

怎么周围都是些不开心的气氛?
可不可以 不要继续下去?

人 就是害怕伤心
才不断地 寻开心

昨天阿财生日
我还特地 design 了张生日卡给他呢 XD
然后去 日新 print 成一张厚厚的卡片
蛮有 feel 下的
目前为止我只 design 过给两个人
两个 对我很重要的人..

喔 真的应该开始找下最便宜的 photo printing 了 = =
我以前看过 30 仙一张的
不过不知道在哪里 = =
真失败
打算 把我 INTI 房里的白板
贴满照片
budget : RM20 XD
酱子 每天看一看还蛮有成就感的
照片的感觉就是不一样
在电脑里 和实体看着照片的感觉
是很 different 的 = ="
至少,我是这样觉得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